2010年北音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新员工岗前培训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

新员工岗前培训

李平副院长

新员工岗前培训

武小宇副院长

新员工岗前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杨明全教授

新员工岗前培训

新员工进行课题讨论

新员工岗前培训

新员工进行课题讨论

现场一角

新员工联欢会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新员工岗前培训

精彩瞬间

新员工岗前培训

精彩瞬间

新员工岗前培训

合影

新员工岗前培训

李罡院长整体介绍了北音和天艺办学目标及发展规划

新员工岗前培训

李平副院长作培训总结

   7月18日,在院领导的合理安排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为期5天的“201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在528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当日,李罡院长整体介绍了北音和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办学目标、定位以及发展规划,李平副院长总结了本次岗前培训,并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全面,讲师阵容强大,除了院领导、部门领导、优秀教师和优秀员工外,学院还特意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院邀请到杨明全和卢强教授,讲授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进行了考试。值得一提的是,17日下午我院还举办了新员工联欢会。通过此次联欢,新员工找到了归属感,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李罡院长为新员工上了生动而精彩的一课。李罡院长把中国教育和美国教育相比较,并对差异性教学进行了总结与思考。北音把现代流行音乐教育第一次引入大学课堂,填补了国内艺术教育,特别是音乐教育的空白,影响并促进国立院校转型。在中国音乐产业教育中,已经形成中央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院(中国音乐学院)、现代院(北音)以古典、民族、现代三分天下的局面。李罡院长没有一一述说北音学子在国内外重量级大赛中所获得的奖项及受邀参加的各种活动,因为凡是比赛北音的学生必定摘奖,凡是国家的大型活动必定有北音学生的身影。李罡院长还介绍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近况以及发展前景,对学院“一个目标,两个特色”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

    李平副院长在培训总结大会上再次强调了此次培训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介绍了北音的选择人才的标准,希望被正式录用的教职工能尽职尽责,与北音一起为中国的艺术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杨一 樊东 文/徐晓春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