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抵达住处
 

抵达住处

秦颖老师向大家交代注意事项

秦颖老师向大家交代注意事项

向王爱华老师询问排练时间

向王爱华老师询问排练时间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奥运会,我们也来啦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申永燮(韩籍)主任带队出发啦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排练去

奥运会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奥运会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排练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合影



    7月1日,继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60余名学生入住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赛前集训地——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后,现代歌舞系15名学生也作为最后一批志愿者加入到奥运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记者赶到了位于北京燕郊的集训地。一进门,“热烈欢迎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的大横幅预示着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走进去,到处洋溢着奥运的气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大标语随处可见。还没来得及休息,同学们就去参加了奥运志愿者的例行会议。“能够入选成为奥运会志愿者是荣幸,这是一项很光荣的任务,我们不会给祖国丢脸,给学校丢脸。”一位学生这样告诉记者。据悉,封闭式训练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25日,这期间正是全国高校放假的日子。而他们作为奥运会志愿者将牺牲暑假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参加训练。“回家还有机会,而能够参与到奥运会,这是一辈子很难得的机会,我们会一心一意刻苦地排练。这才是最重要的。”同学们朴实的话语中透漏着自豪。

    据悉,前期进入训练的舞蹈系的同学们已经适应了每天早上6:30开始练功直到晚上9点排练的生活。在奥运会(残奥会)比赛期间,我院奥运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将作为流动啦啦队参与到重大比赛、决赛以及有中国队比赛的表演当中。而表演项目具体场馆分布等情况,奥组委将与7月19日公布!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