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管中心紧急疏散演练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演练计时
 

演练计时

戎根主任介绍木锲的作用

戎根主任介绍木锲的作用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左)检查安全门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左)检查安全门

马院长演练结束后讲评

马院长演练结束后讲评

   
    为确保综合楼的学生公寓在紧急情况下学生能够及时安全的疏散,9月17日下午2:00,我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了综合楼紧急疏散演练。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出席活动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演练的目的在于提高宿管员的应急能力,保证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迅速的打开所有的安全疏散通道大门,确保全体入住学生的生命安全。

    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主任陈博的指挥下,各个楼层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一分钟之内6到18层的安全疏散门全部打开,演练圆满结束。据荣主任介绍,每个安全疏散门打开后都有一个专门的木锲,防止安全门自动关闭。

    演练结束后,马院长检查了演练结果,并做了讲评,充分肯定了这次演练,并指出了一些不足。

    这次演练,使楼层工作人员的深刻意识到突发事件来临时时间的重要性,锻炼了他们的反应能力和积极应对能力。

 

(图/杨一 文/吕小霞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