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助人为乐不留名传为佳话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孙晶女士赠送余桐、王博锦旗

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余桐、王博与孙晶女士家人合影

    10月9日,对很多人来说是很普通的一天,但对在河北从事服装工作的孙晶女士来说却是终身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我院艺术管理系06级学生余桐和王博将素不相识遭遇车祸的她送到医院,谱写了一段感人的人间佳话。近日,辗转找到恩人的孙女士专程来到我院赠送锦旗,感谢在车祸中救自己一命的两位学生。

    据孙女士介绍,在梨园镇出车祸后有很多人都在围观,“是这两位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拨打110和120,并送我到医院帮我挂号,联系家人。还不断安慰、鼓励我,我真的很感动。”“他们做好事都不留姓名,我的家人是根据当时的电话记录找到的,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救命恩人就是咱们学校的学生。”在谈话中,孙女士不止一次地感谢学院和孩子的父母对他们的培养,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相信贵校培养出来的学生一定都德智双全,必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