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院长受邀出席创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武小宇院长在创意产业国际论坛现场

武小宇院长与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合影

    11月26日,由中国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文博会主论坛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题活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武小宇院长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同时还受邀参加“2009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论坛”。

    北京市副市长蔡赴朝、经合组织副秘书长阿玛诺、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斯特朗进行了开幕致词,孟加拉文化部部长普罗蒙德曼金、英国体育与休闲产业组织主席雷奥纳德、世界动漫协会秘书长芙丝娜·多尼科维奇等国际与国内嘉宾就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演讲。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提升文化竞争力促进创意经济发展”。

    参加此次国际性会议极大的提升了我院寻找合作项目的交流的地位,了解政府对于文化产业引导趋势以及业内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趋势、拓展了我院教学上的理论视野,提供了我院师生了解文化产业前沿变化的平台。

文/徐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