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故事》教学评估专场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评估组专家及院领导

主持人

女声独唱

二胡合奏

年年有余

万物生

无伴奏合音

男女二重唱

草原之夜

为祖国干杯

大合影

    12月3日晚6点30分,前来我院进行教学评估的北京市教委专家与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学生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共同观看了——《北音故事》北京市民办高等教育机构评估专场晚会。

    此次评估正值我院两年一度的盛大艺术节举行之际,1500演播大厅被装饰一新。晚6时20分,1500演播大厅内已座无虚席,当评估专家组的专家在学院院长李罡、常务副院长马铁英的陪同下步入晚会会场的时候,在坐师生员工全体起立,爆发出长时间的掌声,欢迎专家们的到来。

    晚6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独唱、民乐合奏、歌舞表演、群舞、无伴奏和音等不同类型的艺术表演形式,无不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晚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开拓进取,为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成百年高等艺术名校的雄心壮志。

图/杨一 文/陈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