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属艺术团受邀多场新年团拜会演出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青花瓷》倒水

《青花瓷》

舞蹈《扎风车》

《扎风车》

CCTV中国汽车年度评选

踢踏舞《青春的节奏》

舞蹈《年年有余》

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

通州区团拜会现场

合影

   2月9日,我院所属艺术团受邀参加通州区2010年新春团拜会。舞蹈《青花瓷》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手握青花瓷高颈瓶把水倒入头顶莲花水坐的环节,彰显了艺术团的新奇创意,表现了艺术团的鲜活灵动。舞蹈《扎风车》更是增添了新春气氛,把新年的气氛早早的带到了现场,也把新年的祝福送给了在场观众。

    新年将至,我院艺术团忙的不亦乐乎,鉴于我院所属艺术团技艺超群、名扬圈内外,众多单位邀请艺术团演出。2月6日,艺术团受邀参加在央视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的“2009年CCTV年度绿色汽车”颁奖晚会演出;2月8日受邀玉田县电力系统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演出等等。每一个节目都给观众带来惊喜,每一次演出都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薛惠忠 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