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混音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TC Electronic中国办事处

TC Electronic中国办事处的销售CEO胡浩宇

我院督学王少杰

我院督学王少杰

参赛选手

四川音乐学院选手

参赛选手

首都师范大学选手

比赛现场一角

比赛现场一角

   5月19日下午,由TC Electronic 中国办事处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三届TC杯校园混音大赛”决赛在我院MAC实验室成功举办。TC Electronic中国办事处销售CEO胡浩宇、我院督学王少杰出席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们对此次大赛的意义给予高度肯定,对当天参加决赛的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10位优秀选手表示祝贺,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报名人数共1000余人,涉及全国三十多所高校,收到有效作品1000多首,入围此次决赛的前十名同学是由初赛、复赛层层评选出来的,他们在决赛现场独立限时完成了一段由组委会指定的音乐素材的缩混,并当场提交作品。决赛结果将于近日在TC Electronic中国官方网站(www.tcelectronic.com.cn)上公布。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除了我院学生以外,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学校的学生。四川音乐学院的选手周天胤开心地告诉记者,他很荣幸来北音参加“第三届TC杯校园混音大赛”,这是第一次来北音,一进校园就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气氛。北音专业层次划分合理,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特别是录音方面,北音聚集了全国最专业、最权威的专业大师。

    “TC杯校园混音大赛”已举办了两届,本次混音大赛延续上两届混音大赛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方面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意在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图/杨一  文/王辰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