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4月7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在教学楼音乐厅举行了师生音乐会!朴星旭老师与其学生们参加演出,我院音乐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音乐会。

    演出还没开始开始了,教室里已经就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都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等待音乐会的开始。音乐会以赵永乐的一首《一支独秀》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现场的气氛也变的火热。接下来朴老师的学生们用他们的实力演唱了一首又一首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歌曲,也用他们的实力征服了观众们的耳朵。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我院老师朴星旭的生日,音乐会期间,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唱出《生日快乐》歌送给老师生日的祝福,朴老师也上台为大家演绎了几首流行歌曲,大家都全神贯注的听着,大家都沉浸在老师的歌声当中,直到音乐会结束大家沉浸在优美的歌声都意犹未尽。通过这次音乐会同学们都认识到自己在舞台上的不足与优点,同学们表示会更加的努力和用功,在下一次的音乐会上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图/韩桦 文/赵文艺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