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程赞助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联通全程赞助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

    5月25日-5月28日,以“网聚音乐人的生活群落,打造数字音乐的巅峰盛典”为主题的“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首届‘中国联通’北京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首个数字音乐硅谷将正式落户通州。随着音乐节开幕在即,5月12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记者电话采访了此次活动冠名赞助商中国联通通州分公司赵武副局长。 

    问起为什么会赞助这次的活动,赵局长告诉记者,以往愉快的合作经历是促成这次“再结良缘”的主要原因,“北音可是我们的大客户!”。原来,北音的宽带、很多学生们的手机都是办理的联通的业务,良好的关系形成了此次合作的基础,让赵局长有理由相信这次的合作会像往常一样成功。“通过这次合作,拉近北音和中国联通的距离,加深我们的合作关系,这是我们决定赞助这次活动的初衷。” 

    此外,此次音乐节的意义——打造九棵树地区成为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产业聚集地也是吸引中国联通投下赞助的重要因素,“强化数字音乐的挖掘、推广的活动理念也正好与我们的手机音乐的业务相吻合”。赵局长说,他本人也是数字音乐的发烧友,在闲暇之余喜欢通过手机下载一些音乐放松心情,十分看好数字音乐市场的发展前景;而新兴的3G手机作为新媒体可以是数字音乐传播强有力的载体,相信这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数字音乐产业链条的完善,也会为中国联通通州分公司带来业务上的功绩。 

    赵局长还告诉记者,他对本次音乐文化节的举办十分期待,对八大精品专题活动都非常感兴趣,届时一定会全程参与,以示对本活动的支持。 

    在电话采访的过程中,记者感受到的是赵局长对北音实力的肯定与信心。如此真诚的信任让我们预见这一定会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北音也会用表现回报所有给予音乐节支持的企业与个人。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