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顺利完成“数字音乐产品交易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10:00,2010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暨首届“中国联通”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在我院正式开幕。我院13名同学在系主任薛世龙的带领下加入组委会,并负责联络招展、协调布展、展商接待、展会现场服务与管理工作。在系主任薛世龙的指导下,我院学生超额完成任务,为此次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并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从招展到展出,历时两周时间,我院学生全程参与。虽然天气炎热,但每个同学都任劳任怨,毫无怨言,为交易会提供最专业的接待工作,得到领导的高度赞扬。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实践和以往不同,不仅锻炼了自己与参展商的沟通能力,在另一方面也培养了自己全面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能更好的胜任工作。从专业角度来说,此次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的举办,不仅为学院内优秀的原创作品提供了专业的交易平台,更使得学校的发展向前迈了一大步,为中国数字音乐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文化节涵盖了八大专题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从现场的演出比赛、优秀作品展示,到有利于数字音乐产业链发展的作品交易会、拍卖会,再到探讨数字音乐未来发展道路的高峰论坛、大师讲堂。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为文化节做最坚实的后盾,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责任心、自信心,对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起到重大作用。

文/宋向玫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