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与中戏师生共同开展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有趣的拓展项目

有趣的拓展项目

有趣的拓展项目

有趣的拓展项目

有趣的拓展项目

有趣的拓展项目

合影

合影

   5月21日,我院艺术管理学院09级学生在易斯斯老师的带领下,与中央戏剧学院艺术管理系的学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拓展训练实践活动。 

    在拓展活动过程中,两校学生被作为同一个整体分成六个小组开展实践活动。在六个小时的活动中,经过团队热身、个人项目、团队项目及回顾总结四个环节,两校师生在短时间内建立起了理想的沟通环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轻松和谐的气氛下,尽情地享受着来自同伴的关爱和鼓励,充分地体会来自——团队的力量!

    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是引导同学们发掘自身潜能,增强接受挑战的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帮助同学们克服心理惰性,磨练团队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同学们人际关系,学会关心和体谅,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拓展训练结束了,但留在同学们心里的震撼却是永恒的。训练的时间虽短,但两校艺术管理系学生感悟和收获却很大。这次训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与中央戏曲学院建立起友好的沟通桥梁,希望可以在日后的课外实践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