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首支乐队NEVERLAND全员公开 北音学子吉他手李逸、鼓手凡耀辉成功出道!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级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专业李逸(吉他手)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级爵士乐学院爵士鼓专业凡耀辉(鼓手)

NEVERLAND出道概念片

近日,乐华娱乐公开了旗下全新乐队NEVERLAND的全体成员。作为乐华的首支乐队,该乐队以「NEVERLAND(梦幻岛)」为名,集结了同样拥有音乐梦想与热情的6位年轻人,他们将并肩创作,汇聚音乐能量,触发无限活力。其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9级音乐制作专业学子李逸担任乐队吉他手,由爵士乐学院2019级爵士鼓专业学子凡耀辉(大凡)担任乐队鼓手

吉他手 李逸

鼓手 凡耀辉

目前NEVERLAND乐队全员已集合完毕,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NEVERLAND的音乐作品以及现场演出!任潮汐往复,心中的梦幻之岛终会抵达!

据了解,2020年,乐华娱乐联合梦想造音共同举办“2020乐华·梦想”偶像乐队全球招募活动,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专场选拔,深度挖掘偶像乐队成员,以培养及打造华语乐坛偶像乐队。现场近百名北音学生参与了选拔面试,包括主唱、键盘、鼓手、贝斯、吉他等不同乐器的乐手。梦想造音也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场举行了校企联合“艺人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开启长期战略合作。

选拔中,数名同学拿到了宝贵的晋级名额。最终,北音学子吉他手李逸、鼓手凡耀辉与另外4名乐手--赫沐恩(沐恩)、孙首地(地地 )、王东晨(东晨) 、张宇泽(阿泽)组成NEVERLAND乐队,于2022年4月成功出道。

作为”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们在《中国好声音》《明日之子》《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就是街舞》《乐队的夏天》《青春有你》《说唱听我的》《歌手》等近年来各大娱乐赛事中,用不俗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北音的非凡实力。北音始终以“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的姿态在行业领跑,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同时,国内这些选秀栏目也将海选及绿色直升通道设在北音,将北音设为选拔艺人的必选之地。

北音作为中国业内备受社会大众关注的对象、媒体报道的焦点、娱乐产业的宠儿,是中国极具办学特色的一所学校。北音不仅将专业设置建立于广泛的产业前景之上,拥有具有前瞻性的职业课程,还在现代音乐教育行业保持领先的学科地位;在注重实力与内涵齐头并进的同时,北音与国外优质的教育行业一样,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场所硬件,与国际同步的网络教学资源,中外专家学者名师构成的最具竞争力的师资和广泛的社会资源与学术交流。北音成为了最适宜学生成长的大学,为社会输出大量优质的行业产业前端最需要的艺术人才。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