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丨长歌阿隼CP再合体 吴磊、迪丽热巴唱响《青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吴磊与迪丽热巴一起演绎歌曲《青春》唱响青年一代的高远志向,朝气蓬勃令人振奋。

 

节目中,吴磊一套笔挺的灰色正装,清爽利落的短发,青春气息足以溢出屏幕。随着近日《长歌行》的热播,吴磊与迪丽热巴这对长歌阿隼CP被很多网友“重磕”,在两人现身综艺节目和扫楼、拍杂志封面后,再次同框登上央视五四特别节目舞台,代表青春,唱响青春。

 

 

吴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获得2018微博电影之夜微博人气演员、腾讯视频星光大赏doki年度大势艺人、网易娱乐跨界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国剧盛典年度飞跃演员奖;出演影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家有外星人》《琅琊榜》《大闹东海》《阿修罗》《斗破苍穹》《沙海》《旋风少女》《秦时明月》《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女医·明妃传》《奇星记》《大闹东海》《仙剑客栈》《穿越火线》《长歌行》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