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展演作品《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精彩首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8日-29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出品的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展演作品——原创话剧《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在学院黑匣子剧场精彩首演。来自北音的台前幕后十余位演职人员,共同讲述了在疫情环境下一个家庭的两性相处难题。该剧将于10月3日-4日在大麦超剧场登上202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舞台。

 

 

 

【点击图片可以购票哦!】
 

《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是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展演作品,由北音表演系教师秦枫导演,讲述卢毅和亚琳结婚8年,有一个儿子。两人的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夫妻两人也早已经分房两年。亚琳的弟弟患有亚斯伯格症,因故意伤人被判刑并在治疗中心强制治疗,舆论对亚琳的家庭造成了很大伤害,她因受不了人言的伤害辞掉工作。除夕这天,夫妻二人从琐碎的生活开始,一层层剥开内心中的秘密,两性相处的难题就浮现出来,复杂的情感矛盾搞的两个人身心疲惫。直到今天他们才懂得了真正的症结在哪儿,再也回不去的过去,伤痕一次一次疼痛终究无法愈合。

 

 

秦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表演老师,山下学堂呼吸与声音教师。导演作品:《牛天赐》、《什刹海传说》、《同一屋檐》、《灵魂拒葬》、《青春待续》等。参演话剧:《老舍赶集》、《二马》、《1988》、《在底层》。

 

《我们还要不要在一起》

演职人员


制作人:吴迪
监制:张子旭
导演:秦枫
编剧:李磊白
演员:袁超、张嘉文
灯光设计:娄旭
舞美设计:娄旭
服化设计:王小曼
执行制作:王羽熹
舞台监督:徐敏、周家旭
音乐音效:王羽熹
文字翻译:隋博文
安安录音:吕昆遠
特别鸣谢:邵泽辉、柴仲思、赵思曦
出品单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