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与尚大庆、李文启、佟大为、杨紫等小品《站台》赴团圆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宣传海报

北音学子后台合影

北音学子合影

有人回家团聚,就有人满怀牵挂。年三十的高铁站台上,很多很多的故事在上演。回家过年,三对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带来三段不同的人生故事,这里融汇的是人世间的温情和暖意。2月4日(除夕)晚八点,2019央视春晚准时开演,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和播音系的的学子们与尚大庆、李文启、黄晓娟、王自健、佟大为、杨紫、孙茜、李闯等老艺术家和青年演员共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小品《站台》。

小品《站台》主要故事讲的是大年三十站台里发生的故事,尚大庆老师饰演的是警察,李文启老师和黄晓娟老师饰演的是一对结婚50年的老夫妇,杨紫和佟大为饰演的是刚结婚几年但为了春节回谁家而闹不愉快的小夫妻,王自健老师饰演的是一个被动车落下的乘客,孙茜老师饰演列车长,同时她是尚大庆老师的妻子,北音学子们饰演的是赶车回家的乘客。据了解,《站台》自2018年12月25日开始第一次排练,总共排练了七次,加三次审查,四次彩排,一次备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春晚舞台的精彩绽放,同学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中不断历练、学习、进步、精益求精,以一百二十分的努力对待每一个表情、动作、台词……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节目组好评,每次排练结束后,节目组老师都会夸大家:“同学们都很棒,辛苦了!”

《站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演职人员:
【表演系】
2014级表演3班:于思宁
2016级表演1班:陈美汶、刘欣
2017级表演1班:韩强
2017级表演2班:尉玖龙
2017级表演3班:陈亚楠
2017级表演4班:王娇娜、王盈晖
2018级表演1班:杨彬、路重阳
2018级表演2班:高桂榕、李德华、滕雪鑫
2018级表演3班:赵龙
2018级表演4班:黄宇欣
【播音系】
2007级播音:徐现龙
2018级播音:高嘉辰、张靖悦、魏仕、刘彦初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