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精彩助演郭冬临小品《爱的代驾》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2月4日(除夕)晚,2019央视春晚正如火如荼上演,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继20多名北音学子助演小品《站台》、北音附中毕业生吴磊与易烊千玺等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弦子与阿云嗄等演唱《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彩演出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刘思博、郭祎男、唐子皓3名同学精彩助演郭冬临、邵峰小品《爱的代驾》。

《爱的代驾》讲述的是,酒醉的大冬瓜(郭冬临)叫了一个代驾,但自己根本没开车,三言两语的误会和斗嘴,让代驾师傅小土豆(邵峰)不忍丢下他一人在大冬天的街道上,于是在帮助大冬瓜的途中,聊出了大冬瓜情场、商场双双失意而酒醉的缘由,小土豆几番安抚,并告诉大冬瓜自己曾经也也不好的日子,但振作起来,积极面对,就一定可以从头再来。当得知小土豆不是代驾师傅,而是代驾公司总裁的时候,大冬瓜最终也重拾了东山再起的信心。

《爱的代驾》自带BGM,传达着一个信念:只要心中希望不灭,勇于尝试和坚持,小挫折终将变成小确幸!在小品中,北音2007级表演系学生刘思博饰演孩子妈,2014级表演系学生郭祎男饰演开场家庭成员、邮政工作人员,2015级表演系学生唐子皓饰演开场家庭成员、商务精英。他们的精彩表演令郭冬临和邵峰两位老师的表演更加锦上添花。在长达两个月的排练中,参演小品的北音学子们用他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晚会节目组主创人员的认可和赞扬:“这些孩子很灵!很能吃苦,又有悟性!这活儿不是人人都能干,大家能坚持下来,不容易!辛苦了!”

《爱的代驾》北音演职人员:
2007级表演系:刘思博
2014级表演系:郭祎男
2015级表演系:唐子皓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