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展展与罗罗“2019央视网络春晚”热力献唱《沙漠骆驼》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男子组合展展与罗罗亮相全世界华人期待的2019央视网络春晚,演唱了他们的原创作品——网络爆红洗脑神曲歌曲《沙漠骆驼》,现场精彩的表演掀起了晚会的最高潮。

《我要上春晚》

《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2019吉林卫视春晚》

据了解,新春期间,展展与罗罗还相继亮相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黑龙江卫视《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吉林卫视《2019吉林卫视春晚》等晚会,为观众们献上歌曲《沙漠骆驼》。朗朗上口的歌词,豪迈洒脱的旋律,都是他们爆红且深受大家喜爱的缘由。

展展与罗罗,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05级爵士乐学院学生施展(展展)和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07级学生罗中凯(罗罗)。2018年,展展与罗罗的第一首原创作品《沙漠骆驼》以火爆速度蹿红网络,引发全民刷屏热潮,抖音上播出的两条视频点赞230多万次、转发13万次,抖音《沙漠骆驼》话题被使用达3.9亿次;在酷狗音乐播放量超过14亿次,连续50天霸榜酷狗TOP500榜单榜首,短时间内斩获38w+热评的傲人成绩,并相继登上过咪咕华语榜(内地)、咪咕彩铃榜榜首、酷我热歌榜榜首,展展与罗罗还凭借该曲获得2018亚洲音乐盛典最佳原创组合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