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黑鸭子组合”陆晨云“第八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深情献唱《你是我的名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黑鸭子组合”演唱《你是我的名字》(中:陆晨云)

颁奖典礼现场

陆晨云

近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唱作系2015级学生陆晨云,作为“黑鸭子组合”成员之一,担任了本次颁奖典礼的演唱嘉宾,深情献唱“演唱学院奖”颁奖典礼的主题曲《你是我的名字》。

当天,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知名媒体、纪录片行业机构的近千名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自2011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第一届 “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世纪影像盛典”开始,中国纪录片学院奖已成功举办八届。学院奖以学术性、独立性、专业性著称,成为享誉海内外纪录片年度盛典。每年的学院奖都会得到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广泛报道,成为中国纪录片行业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刘志林导演的《盛开的花》,成功入围了“第八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