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听评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5月1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听评会在黑匣子隆重上演,创作与编曲、DJ&EDM、影视配乐、声音设计四个专业方向的毕业生们,分组进行了个人作品的演绎和展示,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客座教授著名音乐制作人曲世聪、著名作曲家董颖达,著名音乐制作人DJ王璐,著名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音乐人袁大巍,藥音乐总经理叶超,资深游戏音乐人郭超,喜马拉雅声音主管赵娜,大师班教师闻震、秦四风、胡皓、王伟洲,以及音乐科技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听评会,并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在近四个小时的听评会上,同学们运用了丰富的多媒体手段,通过细致生动的讲解、引人入胜的表演让评委们耳目一新。DJ&EDM专业的原创作品《Bubstep》、《吃粗粮的狗》等,增加了民族乐器的使用,以中西合并的形式,增加了声音艺术的多元魅力。创作与编曲专业的《My love ones again》、《与众不同》、《夏天》等作品,唱出了同学们北音4年的成长与收获,歌词中充满感恩之情。声音设计、影视配乐专业的《CSGO》、《毛线精灵》、《<红海行动>配乐视频混剪》、《<红领巾侠>动画短片配乐》等作品,水准不亚于界内专业级别,画面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更好的舒展人物情绪,并合理的推动了情节发展。听评会后,北音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听评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发言

听评会现场

听评会现场

合影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原名音乐传媒学院),是一个集现代数字音乐创作、制作、录音及新媒体制作于一体的现代传媒教育基地。学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教学理念,本着“专业课程市场零距离”的宗旨,使课程的实用性和市场全面接轨,至今已向社会输送了2000余名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现国内流行音乐幕后圈百分之七十五专业人员为北音学子,“温家宝御用录音师”李勃刚、“台湾天后御用创作人”杨阳、“2014中国正在听冠军”赵浴辰、“2014《中国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矜霖、牛奶咖啡组合、环球唱片海外版权专署音乐人李凯稠等都是北音音乐传媒学院的毕业生。学院拥有最先进、最齐全的硬件设施,有多个耗资百万的录音棚、苹果教室、多媒体工作室作为基础硬件供日常教学使用;集结李宗盛、陈秀男、钟兴民、张亚东、捞仔、董冬冬、贾轶男、李大康、陈珞、陈伯豪、颜仲坤、杨杰等最权威的行业翘楚授课,每学期有近百场专业的“北音大讲堂”充电。此外,学院至今举办了15届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9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公平、最生态的原创赛事新秀选拔平台。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