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 北音流行演唱与马思纯《曾经的你》共同筑梦青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5月4日21点,《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综合频道首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与正能量满满的青年演员马思纯合作带来一首《曾经的你》共同筑梦青春!

舞台上,来自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的合音团队身着黄色运动衣,白色短裙的合音团队,吉他团队身着红色运动衣、白色长裤,与一身白衣灰短裙学生装扮的马思纯,构成了一个奇妙又美好的组合,整场气氛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同学们轻柔唯美的和声,节奏欢快的吉他伴奏,以及自由洒脱的舞台表演,搭配马思纯纯净净的音色,挥洒出一种年少时“仗剑走天涯”的豪气,勾起了大家对青春满满的回忆!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自2011年起在“五四”期间推出的一档品牌节目。节目展现当代大中学生青激昂,热情向上,积极乐观的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崇敬之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歌颂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时代风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