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 北音爵士乐团携手尹正王嘉演绎经典《红日》燃爆全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2018年《筑梦新时代》——“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CCTV1精彩播出。北音爵士乐学院爵士乐团与著名艺人尹正、王嘉一起演绎歌曲《红日》,燃爆全场。

舞台上,学生们身着红色帽衫,犹如一片火的海洋。在这片音乐狂欢的海洋里上,有人用飞扬在空中的鼓棒,敲击得镲片和鼓皮微微震动;也有人用指尖玩转着琴弦,如流水行云般的音符旋律在空气中流淌,音律混合浑然天成高昂激荡,鼓手、吉他手、贝斯手们与歌手和现场观众精彩互动,现场观众纷纷站起拍手合唱,炙热的歌声环绕余梁,同学们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自2011年起在“五四”期间推出的一档品牌节目。节目展现当代大中学生青激昂,热情向上,积极乐观的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崇敬之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歌颂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时代风采。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