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303舞团、Boogie Sleek Sister舞团受邀担任2018WOD青少年组比赛表演嘉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303舞团表演《奇幻校园》

303舞团表演《奇幻校园》

303舞团表演《奇幻校园》

Boogie Sleek Sister舞团表演《小黄人》

Boogie Sleek Sister舞团表演《小黄人》

近日,2018WOD世界舞蹈大赛首战在北京市798镜湖艺术空间火爆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303舞团、Boogie Sleek Sister舞团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担任青少年组比赛表演嘉宾,分别带来了《奇幻校园》、《小黄人》的精彩表演。

WOD(World of Dance)世界舞蹈大赛,创立于2008年,是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WOD致力于传播街舞文化,鼓励创新的舞蹈编排。它就等同于足球界的世界杯,音乐界的格莱美和电影界的奥斯卡。

303舞团排练

303舞团,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李东山、 张梓唯、林雨婵、杨臻沛、屈冰冰、刘伟晗、贾东涵、黎文俊、徐会岚组成。303舞团在组建后不久,便在2017年“乐舞校园校际街舞PK赛”中,从50多支高校战队脱颖而出,荣获齐舞冠军。

Boogie Sleek Sister舞团合影

Boogie Sleek Sister,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毕业生和在校生组成,曾获得2012年欢乐谷街舞精英挑战赛齐舞冠军;2012年人头马VSOP劲舞大赛北京入围齐舞团队;2013年欢乐谷街舞精英挑战赛齐舞冠军;2013年KOD街舞大赛冠军;2014年加入中国顶尖JAZZ舞蹈团队SPY Dance Studio;2014年DanceVision齐舞冠军;2014年红牛HitTop街舞挑战赛邀请嘉宾;2015年欢乐谷齐舞大赛一等奖;2015年DanceVision齐舞第五名;2016年WODShangHai;2016年受邀参加ALL FOR ONE·SKEETER RABBIT 逝世十周年纪念嘉宾表演;2017年WOD北京赛区季军。

作者:编辑/夏竹 图/马斌斌 张景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