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不朽传奇 一段旷世奇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级音乐剧班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精彩的表演,惊艳的演出,爱与恨的纠葛,人性与现实的碰撞,一段经典的旷世奇恋,一场音乐剧的饕餮盛宴……3月30日17: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级音乐剧班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北音盘山校区大讲堂剧场精彩上演。

渴望爱情的朱丽叶

渴望爱情的罗密欧(左)与好友班伏里奥和茂丘西奥

互有世仇的凯普莱特家族与蒙太古家族

两大家族的“精神领袖”凯普莱特夫人与蒙太古夫人

舞会上罗密欧初见朱丽叶

一见钟情

 

对朱丽叶爱慕有加的提尔巴特

罗密欧好友茂丘西奥被提尔巴特杀死

罗密欧一怒之下杀死提尔巴特

王子决定流放罗密欧

罗密欧被流放前密会茱丽叶

罗密欧被流放

朱丽叶被告知凯普莱特公爵决定将自己嫁给贵族

假死的朱丽叶假死 不知实情的罗密欧悲痛欲绝

朱丽叶自戕殉情

两位夫人悲痛不已

两大家族被罗朱之死感化

《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是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戏剧,讲述来自两个世仇家族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相互爱恋偷偷结为夫妻,一对纯洁的璧人在历经坎坷后以死亡的方式捍卫了自己的爱情,化解了家族的仇恨。现场,帅气的罗密欧与美丽的朱丽叶,将那段动人的爱恋缓缓诉说。嘲笑、悲伤、仇恨......每一个演员都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情表演,将在场观众带入到回到那段旷世绝恋中。学生们不但适应了从英文到中文的转化,更融合了自身的表演特点,结合了北音元素,使得此剧引人入胜,精彩纷呈。演出前,音乐剧法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罗密欧扮演者达米安•萨格也从上海发来贺电,预祝此次北音2014级音乐剧班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成功。

达米安•萨格也从上海发来贺电

演出现场

演员合影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于2003年建立,在近年来音乐剧市场欣欣向荣的形势下,北音作为中国音乐剧演员主要的培养基地之一,为中国各大音乐剧剧团及演艺市场贡献了众多演员歌手,众多优秀的北音学子,活跃在各大音乐剧舞台上,演绎出一幕幕优秀的音乐剧目,如: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猫》、《紫石街》,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妈妈再爱我一次》、《天地运河情》等。

作者:图/刘枫 文/王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