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师生参加北京电视台《我是领读者》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领读者江雯

领读者刘佩昕

领读者罗嘉俊

领读篇章《麦琪的礼物》

伊楠老师参加节目录制

活动现场照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系主任伊楠老师和刘佩昕、罗嘉俊、江雯师生4人作为志愿者,参加了由首都图书馆主办、BTV生活频道承办的《我是领读者》活动节目录制,活动现场诵读了欧亨利的作品《麦琪的礼物》。活动结束后,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庞微和首都图书馆党委书记肖维平,与四名师生热情的合影留念。

  据悉,从2017年7月持续到年底,北京市公共图书馆开展乐2017年“阅读北京——‘心阅书香 共读共享’全市诵读大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阅读盛会。大赛通过诵读的形式选拔和培养出一批“领读者”。诸多阅读的爱好者、坚持者、引领者通过此次诵读大赛脱颖而出,成为“阅读北京”的代言人和领读者。


  刘佩昕、罗嘉俊、江雯三名同学正是从此次大赛脱颖而出的“领读者”,他们和其他领读者及优秀选手一起,在赛后组成“领读者宣讲团”,围绕“阅读与人生”、“一本书为我带来的改变”等主题,为全市读者诵读脍炙人口的经典名篇、宣讲阅读的故事,通过电视、广播、平面和网络媒体等多种途径将声音传播出去。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