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浙江“2018思想跨年盛典”压轴演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演出现场

后台合影

 

  2017年12月31日20:30,喜马拉雅FM联手浙江卫视打造的“2018思想跨年盛典”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大三学生章筱娴、卢剑锋、孙佳妹和毕业生麦全彬用《歌唱祖国》的表演,敲响了2018年的钟声。

  浙江卫视2018思想跨年盛典,以思想和内涵带领观众总结2017、展望2018、走进新的一年。迪丽热巴作为青年演员的代表,同“蛟龙”号潜航员唐嘉陵,以及无人机勘探专家唐水亮一起参与这场年末的思想碰撞。马东、高晓松、吴晓波、张召忠等人作为主讲嘉宾来做深度演讲,对各种社会现象的盘点和梳理,相互探讨,相互碰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以新观点、新表达、新思维碰撞新年度。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创新性地提出“领跑二重奏,跨年双响炮”理念中的跨年节目,该晚会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