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一届“花开的声音”朗诵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月6日18: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第十一届“花开的声音”朗诵会在黑匣子精彩上演。

  首都图书馆宣传策划主任王海茹,北京市图书馆常务理事、通州区图书馆馆长杨兰英,中国青年朗诵艺术家、著名节目主持人刘艳丽,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宇、专业教师杨晓丹老师,夏青杯朗诵大赛北京赛区评委、优秀指导教师徐溪谣、虎牙直播创新栏目总监田宁,北音副院长马铁英、图书馆馆长齐金薇教务处副处长闫芳、杨雪,影视戏剧学院院长吴迪等出席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届花开的声音经过初选和复选两轮比赛后,共精选出《被遗忘的国土》、《原谅》、《魂断蓝桥》、《战地日记》、《正大光明》、《春华秋实》、《秦韵》、《活着》、《回家》等18个作品登上舞台,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花开的声音”朗诵会于2008年首次创办,旨在全院范围内发掘青年学子中的朗诵人才,弘扬朗诵艺术,传承中华语言文化,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有声语言艺术最高舞台的展演活动,为全院的有声语言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在十一年中,“花开的声音”朗诵会在内容上和形式上都在不断创新和突破,本届“花开的声音”除了在北音黑匣子剧场演出外,还将进驻到武警驻京支队进行慰问演出。

作者:图/孙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