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华语系专场《中国声·新时代》绚丽登场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专场《中国声·新代》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华语系的明星学子苏运莹、苟乃鹏、胡栋栋、朱星杰和王曼玉等通过VCR,向艺术节送来了诚挚的祝福,并高喊:我爱北音,我爱华语!瞬间燃爆全场!整场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华语系的同学们共精彩演绎了十八个各具特色的节目。

 

 

 

 

 

 

 

 

 

 

 

    劲歌热舞的《passion》,感怀伤春的《送春》,深情的一人独唱《伤》、《stay》、《i don’t wanna to miss a thing》、《骏马谣》、《No fear in my heart》和浪漫的二人对唱《消愁》、《关东情》,展现了华语系学子精准专业的唱功,情绪把握到位;YU女团《Boombayah》、Y-fire男团《燃》、《那个女孩》等歌舞表演,全面展示了华语系学子的舞台掌控力和表现力,高颜值的帅哥美女组合,令节目锦上添花;歌曲串烧《唱·念·爱》 、《带我到山顶》 、《给你一点颜色》和合唱演出《Fly out》、《双刀》等,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还亮点十足,由华语系教师亲自参与设计服化道的传统古风节目《桃花诺》,唯美的场景,仙气十足的四位妙龄少女,仿佛一秒穿越到古代;《中国好声音》刘欢组学员胡栋栋痴情演唱《至少还有你》,引得现场的迷妹们疯狂打call。最后,演出在融合了京剧戏曲和流行音乐以及武术和街舞表演的创新类节目《我的新衣》中热闹落下帷幕,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华语演唱系专场取得巨大成功。

 

 

 

 

 

 

 

 

    11月27日晚18点,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专场演出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综合馆精彩上演,敬请关注!

  

作者:图/卞世超 肖季伟 刘宇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