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孟子坤吕泽洲热唱《明日之子》2017全国巡演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明日之子》演唱会宣传海报

《明日之子》演唱会演出照

《明日之子》演唱会演出照

《明日之子》演唱会现场照

《明日之子》演唱会孟子坤后台照

《明日之子》演唱会吕泽洲演出照

 

  11月4日,《明日之子》2017全国巡演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震撼开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孟子坤、北音爵士演唱系吕泽洲与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等13名选手强强出征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

  此次兄弟们再次齐聚,同台演出,让选手们激动不已。而对粉丝来说,这样的演出阵容无疑是福利满满。周震南与吕泽洲组成的“超燃兄弟团”,在演出中带来合作秀《西门少年》。孟子坤也延续了节目中的百变风格,不仅独唱中国风歌曲《琉璃月》和经典情歌《你还要我怎样》,还和赵天宇组成“天子cp”,共谱上一曲《红尘客栈》,与钟易轩组成 “double black黑加仑”,演唱萌系满分的《好想你》,撩动全场迷妹。

  12月2日,巡演北京站首演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唱。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