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音之音”第十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评委点评

评委打分

观众席

《北音风尚人物》总策划徐开林公布第六届风尚人物主持人分赛场获奖名单

马铁英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们合影

 

  近日,“北音之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十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暨院级活动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北音副院长马铁英等领导出席了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轮8个环节,涉及《故事接龙》、《我同意,我反对》、《超级辨辩辩》、《即兴应变》等环节,每环节满分10分,每一轮结束后,由现场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点评。同学们能言善辩,舌灿莲花,讨论着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如:自闭症,直男的思考方式,催婚等等。

  据悉,本届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大赛的目的是检验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成果,让学生在相对贴近职业状态下,提升职业素养。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放映的影视技术系同学巧妙构思创作的十部决赛选手宣传片为选手进行了全方位个人形象的展示,大大提高了比赛的可观赏度,这样的形式也搭建了专业之间交流与沟通平台,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参加本次决赛的十强选手,也因此获得了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候选主持人资格。

  此外,本次总决赛也是第六届北音风尚人物分赛系列之风尚主持人评选大赛的比赛,2014级学生程映崖获得了本场风尚人物分赛冠军,直接入选第六届北音风尚人物。

  【获奖名单】

  冠军:刘可欣

  亚军:莫子峰

  季军:于诗雨

  风尚人物冠军:程映崖

  最佳剪辑:孙玉虎

  最佳摄影摄像:陈俊飞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