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声華·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介绍大赛赛制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明星校友蔡炎东现场点评

明星校友苟乃鹏现场点评

大赛现场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声華·歌手》总决赛在黑匣子小剧场圆满落幕,9名决赛选手通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大赛前三名和优秀奖。北音李结斌副院长出席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由北音名师潘永峰老师坐阵评委席,何守建、郑晓玲等华语系专业教师出席帮帮唱环节。流行演唱学院明星学子苟乃鹏、蔡炎东、吴映香、王灿等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9进6,9位选手抽签分三组竞演,每组票数最低者淘汰;第二轮6进3,6位选手抽签两两对决,胜出的3位选手按投票总票数高低进行最终排名。同学们的技艺比拼和教师们的实力助唱令大赛极具看点,总决赛好似一场音乐会盛典,有廉亦正演唱的淳朴民风系《山东沂蒙山》,有梁钰格演唱的洒脱火辣系《爱什么稀罕》,还有李明轩演唱的深情暖男系《十年》等。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深深沉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经过最终评审,胡栋栋、戴天、王田丰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声華·歌手》总决赛前三名,梁玉铬、李明轩、易港、孙萌、廉亦正、罗杰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