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歌舞训练营学生受邀录制北京电视台《让快乐多一些色彩》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歌舞训练营50名学生在舞蹈教研室李航老师的带领下,与孔洁、晨阳、韦至、龚宁等10名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一起,在北京欢乐谷拍摄录制北京电视台宣传片《让快乐多一些色彩》。该宣传片完成之后将在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循环播出。同学们担任的是整个宣传片的舞蹈演员,他们的精彩表现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歌舞训练营是北音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主办的以唱跳类型演唱人才为培养方向的尖子工程,每届训练营通过初选 、强化、晋级三个阶段,进行为期3个月的选拔,最终从100位学院中选拔出30位成为正式学员参加训练营歌舞特训以及期末的大型汇报演出。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年,培养出了2016《加油美少女》冠军组王倩、catchers男团成员万宇贤和赵俞澈、《中国有嘻哈》70强选手朱星杰等诸多优秀学员。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