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全英文出演《极致追击》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极致追击》预告片

吴磊出席《极致追击》发布会现场

吴磊出席《极致追击》发布会现场

《极致追击》发布会主创合影

 

  近日,时尚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召开了发布会,电影定档于9月30日全国上映。该影片由上海熙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韩薇担任制片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吴磊和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昆凌、熊黛林等主演。

  影片以上海为背景,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途中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和昆凌组成的护宝小队开始与神秘力量展开对抗。吴磊透露,他在电影中所饰演的DingDong是个不折不扣的“技术宅”,总是在电脑前指挥拍档们的安保行动。谈及全片最大的挑战,吴磊笑谈:“第一次与好莱坞一线明星奥兰多•布鲁姆合作,全程用全英文的对白,自己真的受益良多。”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斗破苍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