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街舞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嘻哈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视频】中国街舞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嘻哈大会”

【新闻回顾】

    2017年5月26日19:0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师生们,在通州区文化馆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主题为“2017 CMA THE O.N.E 嘻哈大会”的顶级舞林盛宴。晚会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和《星光大道》的导播团队进行导播。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非常。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李罡院长与大家共舞

   嘻哈大会是北音重大品牌活动,由北音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原现代歌舞系)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现已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danc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