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雪原》献礼建军节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蒋依依出演小常宝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林海雪原》海报

《林海雪原》蒋依依剧照

《林海雪原》蒋依依剧照

《林海雪原》蒋依依剧照 

  近日,适逢建军节献礼之际,红色经典剿匪传奇2017版《林海雪原》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首轮上星播出。该剧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李光洁、张睿、倪大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蒋依依等人主演。

《林海雪原》蒋依依剧照

《林海雪原》蒋依依剧照

  据悉,蒋依依饰演的机灵谨慎又朴实可爱的猎户——小常宝,作为东北民主联军攻打威虎山的重要线索人物之一,在剧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此次,蒋依依在剧中扛枪、滑雪、扮男装,英气十足的扮相令人眼前一亮,质朴可爱的表演也颇受好评。

  蒋依依北音校园照

 

  蒋依依,2001年1月1日出生于北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2016级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7年,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播出[。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16年,再度出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之后,参演都市网络剧《谜·途》。并在热播剧《楚乔传》中出演最美小女奴“卷毛头”。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