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歌舞星工厂”演唱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歌舞星工场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演出照

合影

 

  6月20日晚6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歌舞星工厂演唱会,在黑匣子剧院隆重开演。本场演出可谓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全场共十五个节目,既有帅气逼人的ACE男团、BO男团;魅力动感的Ghost女团、Swagger Ms.女团;也有狂炫独舞秀《That Girl》的侯雨菲,以及用《Hey Mama》瞬间点燃全场的2013级现代歌舞系。

  歌舞星工厂(原名歌舞训练营)是由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主办的一个校内实践活动,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年。歌舞星工厂通过初选 、强化、晋级三个阶段,进行为期3个月的选拔,最终从100位流行演唱学院的学子中选拔出30位成为歌舞星工厂的正式学员,参加本学期训练营的歌舞特训以及期末的大型汇报演出。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是针对流行演唱学院全体学生因材施教,进行歌舞方向重点培养的专业教研室。教研室首先像韩国练习生那样,把学生分成团队进行练习,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再从优秀团队的学生里,选拔出最优秀的学生进行单人和独唱节目的打造。在短暂的时间里,每名同学都要超越自我,得到提升,这对学生和老师都是一次挑战,这样具有挑战的教学也成为流行演唱学院的一大特色教学方式,更是学院“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四个接轨办学理念的具体落实典范。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