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应邀参演《舞蹈世界》绽放CCTV3北音街舞魅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视频】《舞蹈世界》暑期特别节目:街舞英雄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暑期特别节目“街舞英雄”,带来精彩的街舞齐舞作品《PARTY》为整场节目开场。该作品由流行舞系外籍教师KENKY创作并带领学生完成,高度展现了北音流行舞系师生的专业水平。

  北音流行舞系聘请韩国、美国、法国等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著名舞蹈教师以及活跃在一线的知名舞蹈家甚至是街舞、爵士舞鼻祖型专家组成的核心教学团队授课,开设街舞中接受度较高的Jazz、Breaking、Poppin、Locking、Hip-hop、House等学科,以培养街舞、爵士舞演艺和教育指导人才为主要专业方向,力求打造集街舞-爵士舞表演、编排、教学、演出运作等多方面的艺术人才。从北音流行舞系走出了中国街舞王子黄景行、美国第一位POPPING华人冠军杨文昊等众多街舞优秀舞者。流行舞系一年一度的艺术实践品牌活动“嘻哈大会”业已成为国内唯一的、汇聚hiphop、popping、jazz、house、locking、waacking、breaking、urban dance等众多舞种及专职dancer和重磅嘉宾的流行舞舞蹈盛事。正是因为如此,北音流行舞系不断受邀登上央视舞台。》》 北音街舞惊艳央视五四晚会《五月的鲜花》

 《舞蹈世界》暑期特别节目是CCTV《舞蹈世界》+CHUC“全国联盟”共同打造的,以塑造中国街舞艺术标杆为目的,将街舞竞技性、艺术性、融合性、创新性等融为一体,既保留了传统街舞赛制的专业性和竞技性,又将民族器乐、经典段落、中文歌表达等极具艺术与创造性的模式添加到比赛中去,让街舞更多样,同时对街舞舞者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挑战。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