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四小花”成功入选武警文工团PAP女子电声乐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PAP女子组合”组建人李琼专访 

 【中国武警文工团北音专场招聘会】

 

  近日,中国武警文工团“PAP女子组合”招聘尘埃落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四名学生成功入选,她们将于八一建军节当日,登上央视一套专场晚会,习近平主席将出席此活动。这四名学生分别是: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房静、赵子彦,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刘子娴,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李映秋。

 

李映秋

房静

赵子彦

刘子娴

 

  PAP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简称。PAP女子电声乐队是由著名独唱演员李琼组建的乐队,由七位英姿飒爽的女战士组成,致力于创造全新极富正能量的音乐方式,她们将是2017年强军战歌新时期的刀锋力量。该乐队的主要任务是跳舞,唱歌,会伴奏,能创作,参与特战训练等,旨在打造成军中精英乐队。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