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作品听评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学生作品展演

嘉宾点评

嘉宾点评

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送上祝福

现场

合影

合影

   5月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作品听评会在黑匣子剧场成功举行,创作与编曲、DJ&EDM、影视配乐、声音设计四个专业方向的毕业生们,分组演绎并展示了个人作品,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北音科技学院副院长郭好为老师、北音名师王伟州老师、天娱传媒音乐总监闻震老师、音樂製作人沈会斌、音乐制作人朱金泰等参与本次听评会。

   下午14时,创作与编曲和DJ&EDM专业方向听评会序幕拉开。随着《Trust me》、《Hey brother》、《My mind》、《Release my soul》、《最美时光》等原创作品的登场,同学们用新媒体制作为基本,多处增加了民族乐器的使用,以中西合并的形式,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的多种艺术特色。

   下午18时,声音设计、影视配乐专业方向同学们《<最终幻想14>预告片配乐》、《游戏<魔兽世界>预告片配乐》、《镇魔曲》、《游戏<英雄联盟>金克斯角色预告片配乐》、《<2017:科幻漫游>混剪配乐》等作品的展示,掀起了本次听评会的高潮,短片中时而磅礴、时而柔美的配乐,不仅增强了画面的真实感,还推动了戏剧冲突和剧情色彩。最后,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对本次听评会的作品给予了高度好评,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的祝福,听评会圆满落幕。

作者:图/卞世超 孙玉虎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