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小鹿晗”侯明昊突破次元壁演绎《嫌疑人X的献身》少年唐川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侯明昊

侯明昊《嫌疑人X的献身》海报

侯明昊饰演少年唐川

侯明昊《嫌疑人X的献身》剧照

侯明昊《嫌疑人X的献身》剧照

  近日,由东野圭吾原著《容疑者Xの献身》改编,苏有朋执导,王凯、林心如、侯明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3级华语系学生)等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已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侯明昊在剧中饰演高智商少年唐川,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收获好评无数。

  据悉,苏有朋导演在为剧选角时就表示,他心中的唐川饰演者要绝对的高智商,不只是外表好看的花瓶。最终选中侯明昊作为少年唐川的不二人选,既是对侯明昊演技和智商的肯定,也缘于侯明昊本人与少年唐川的相似之处。影片上映后,侯明昊粉丝“猕猴桃们”自发为其应援,影院内随处可见侯明昊宣传海报,场内座无虚席。观影后,更纷纷赞叹侯明昊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将少年唐川这一角色发挥得恰到好处。

  侯明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学生,北音风尚人物,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宣布退出组合单飞,同年5月获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参演的腾讯视频真人秀《放开我北鼻》,并获向上时尚之夜“最UP新人奖”及男人装十二周年颁奖典礼最具潜力新人奖,7月推出个人首支单曲《超能奶爸》,11月主演优酷网剧《寒武纪》;2017年2月主演乐视影业出品网剧《推理笔记》,3月出演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饰演少年唐川。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