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天使合音助阵《歌手》梁博演绎灵魂歌手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刘郡格

突围赛歌曲《日落大道

刘郡格助阵歌曲《日落大道

挑战常规赛歌曲《灵魂歌手》现场

刘郡格助阵歌曲《灵魂歌手》

返场表演歌曲《男孩》

刘郡格助阵歌曲《男孩》

刘郡格在后台

合影

【视频】《歌手》突围赛

   4月1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7》突围赛如约而至,十位顶级歌手齐聚,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超绝的音乐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郡格作为梁博团体合音天使助阵演出,她的精彩的伴唱为现场加分不少。

   刘郡格作为团队的合音天使,参与了梁博在《歌手》节目中的三期录制,但无论初次挑战中演唱的《灵魂歌手》,返场表演中演绎的歌曲《男孩》,还是今日突围赛中的歌曲《日落大道》,每次表演都让刘郡格非常开心,“合音就是人声乐器,它在音乐当中占有很重的份量。能让肢体语言、人声控制、音乐意识三合一体来展现合音,并将之呈现在舞台上,是我所希望的。而这个想法也恰巧是梁博想要呈现的,加入梁博的团队,让我觉得很有福气。”刘郡格说。

   刘郡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圣旨到”FUNK大乐队主唱、杨坤御用合音,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300强;2010年张杰单曲《80 90的歌》合音;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合音;2012-2013年担任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伴唱及鼓手;2011-2015年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合音;2014年担任吉克隽逸工体演唱会合音;担任《最美和声》合音;担任圣旨到乐队主唱参加各音乐节及演出;2016年担任梁博御用合音并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