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主演网剧《校园篮球风云》 延续青春情怀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校园篮球风云》预告片

v

《校园篮球风云》剧照

《校园篮球风云》剧照

金瀚

金瀚

 【金瀚更多资讯】

 

  近日,由大秦炳炳同名小说改编,泽田导演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金瀚主演的热血青春校园类网剧《校园篮球风云》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视频全平台。该剧是曾在80后中风靡一时的动漫作品《灌篮高手》的缩影,这使得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在上映之初便备受瞩目,目前该剧更新至第8集。

  据悉,《校园篮球风云》讲述的是热爱篮球的高中生颜雨峰、项杰和高原三巨头,从入校队到获得高中联赛冠军的历程,其中有过矛盾、挫折、失败,最后收获友情和成长的故事。《校园篮球风云》带你见证全新灌篮时代,恶补校园遗憾,一起体验热血的青春。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4届毕业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2012年9月,担任胡彦斌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了》MV的男主角正式出道。曾被特约参演知名偶像剧《城市恋人》、《无言的结局》、《欲望深渊》等。2014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季军。  

作者: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