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主演电影《发条城市》今日上映 新搞笑者联盟“笑果”十足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电影《发条城市》终极版预告片
 
 
电影《发条城市》宣传海报
 
 
电影《发条城市》剧照
 
 
修睿(左)与王宁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今日上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在该影片中搭档“开心麻花”成员王宁,组成“新搞笑者联盟”,或将引爆暑期电影季。
 
  作为今夏暑期档唯一纯喜剧影片,电影《发条城市》聚焦娱乐圈潜规则,讲述了王宁、修睿、王自健饰演的剧组道具小工,歪打误撞与电影投资人的情人(王鸥饰)和博上位的小明星(晨阳饰)发生关系,从而陷入了一场连环夺命案的故事。修睿在接在该影片中依旧延续搞笑路线,展现社会底层小人物的喜与悲。据了解,这个角色既有点小聪明,又有点小贪婪,还有对自己所爱女生的心心向往。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现已离开)。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2014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2016年,修睿在央视春晚、辽宁春晚、山东春晚都有精彩表现。
作者:图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