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被召唤的公主”2013级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第四季汇报演出季2013级广播业务汇报演出在我院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

  作为我院2016年度播音主持系的首场汇报演出,播音系2013级师生精心策划、用心编排,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个名为“被召唤的公主”魔幻题材作品。该作品打磨历时一年,以六个公主的回忆为基点,整合了六个风格各异的节目。作品中人物众多,不仅有童话中的睡美人、七仙女、灰姑娘,更有传说故事中的铁扇公主、美人鱼。而帅气王子的闪亮登场,直接将该剧带入了汇报演出的最高潮。在该汇报演出中,学生们集全体之力,真情演绎各个角色,不仅通过各自的语言张力展示角色的情绪变化,更注重利用肢体语言为故事情节做铺垫,全方位成功展示了我院学生多向技能和才华。此次演出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也为13级学生广播业务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图/卞世超 文/播音主持系 编辑/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