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吴磊热血出演《旋风少女2》 7月7日绽放湖南卫视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旋风少女2》吴磊与谭松韵迎风CP”剧照
 
 
《旋风少女2》吴磊与谭松韵迎风CP”剧照
 
 
《旋风少女2》吴磊剧照
 
 
《旋风少女2》吴磊剧照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旋风少女2》将于明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吴磊热血回归该剧,在剧中继续饰演高颜值男神“亦枫师兄”。从近期剧组重磅放送的剧照可以看出,吴磊相较上一季更显成熟韵味。
 
  《旋风少女2》由《旋风少女1》原班人马升级打造,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吴磊在剧中饰演的“旋风四帅”之一——亦枫,是个魅力十足的角色。他与谭松韵组成的“迎风CP”自第一季起就颇受粉丝喜爱。此次“迎风CP” 再续前缘,共同出演第二季,其美好的情感结局令粉丝分外期待。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
作者: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