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主演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全国公映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温情版预告片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预告片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剧照:姜潮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剧照:姜潮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剧照:姜潮

 

  近日,由北音毕业生姜潮、EXO成员朴灿烈、袁姗姗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电影首日票房突破2千万人民币,上座率达22.8%。电影温情版预告片的配乐,则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丁培峰老师操刀制作。

  影片改编自韩国漫画《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讲述了一名娱乐记者意外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最终失去工作并与他结怨成为“黑粉”,由此展开二人之间的缘分和故事。该片由四位中韩艺人合作演绎,是一部符合年轻人胃口的浪漫爱情喜剧。

  姜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2010年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并成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参演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电影《安全感》等。2012年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2012年——2014年,姜潮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浪子“席城”,人气大增。

作者: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