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主演电视剧版《致青春》7月11日点亮荧屏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剧版《致青春》宣传海报

《致青春》马可剧照

《致青春》马可剧照

《致青春》马可剧照

《致青春》马可剧照

 

  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版《致青春》7月11日起登陆各大卫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在剧中饰演富二代许开阳,与张丹峰、杨玏、苗驰等偶像实力演员同场飙戏。

  剧版《致青春》中,马可演绎的角色被戏称为“半糖男”,人物角色既霸道又痴情。尽管初次演绎校园青春,玩转小清新,但马可的表现可圈可点。导演杨文军对其赞赏有加:“马可作为演员对于表演有着用心之处,这样有演技、有想法的年轻演员很难得的,通过这次在拍摄的合作,他相信马可此次演绎许开阳很真实、更加贴近原著的许开阳,请大家共同期待。”

  据悉,《致青春》是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目前该剧已确定将于7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北京卫视非黄金档跟播。

  马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十岁在大戏《孙中山》中饰演小皇帝溥仪即成为出名的"小童星",自此之后戏约不断,《老鼠爱上猫》《十八岁的烦恼》《男生日记》中都有他精彩的表现,近年来演技不断成熟的马可更晋升为内地新生代实力小生。2010年,马可加入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慈文制作发行的影视剧制《华胥引》、《枪花》等均有马可的加盟;2014年,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为人熟知。2016年3月主演的娱乐圈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作者:图、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