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王磊院长、毕业生宋涞实力加盟BTV《跨界歌王》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跨界歌王》现场

王磊院长

毕业生宋涞与王祖蓝合影

 

  近日,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一夕爆红,引发收视热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担纲了该节目全期混音师,12场节目的所有歌曲都经他手,作为音乐幕后圈的一线混音师,他的实力加盟为节目组以及观众带来了超强的听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宋涞在节目第六期即7月2日也加入该节目现场乐队铜管组,为现场添色不少。

  王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兼录音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理事,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国家劳动部录音师职业资格高级考评员,国家劳动部职业技能大赛高级裁判员,音频应用/MIDIFAN 录音混音、 Pro Tools专区版主。MAGIC STUDIO任首席录音、混音师,Allanwang Mixing Studio 任制作总监、混音师。合作过艺人有崔健、周华健、巫启贤、韩磊、宋祖英、王宏伟、刘和刚、任贤齐、黄品源、曹轩宾、陆毅、张静初、孙俪、屠洪刚、金海心、胡杨林、苏醒、金志文、张玮、黄玲、许飞、平安、李玉刚、徐誉滕、阿兰、李志、樊桐舟、王野、金贵晟、格里杰夫等。

  宋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爵士小号手。5岁开始学习古典小号,13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跟随著名爵士小号演奏家文智涌(Gabr)学习爵士小号。后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著名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学习Lead小号。并于2011年先后加入“圣旨到Funk大乐队、CMA爵士大乐队”担任Lead小号手,在这期间他把师傅交付予他的Lead小号用法与自己实践演出的经验进行融合,形成了自己的音色与体系。并参加了九门爵士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等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的演出。在这期间,他还参加多国使馆演出,2013年加入著名拉丁爵士乐队Los Amigos担任小号手,该乐队曾受外交部组委会特别邀请为习近平主席与古巴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演出,并与多国音乐家进行合作演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