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anana Jazz乐队今晚亮相“2016飞鸟毕业会”孙楠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Banana Jazz组合作为学生乐队代表,亮相孙楠演唱会的发布会,与孙楠同台表演。

Banana Jazz组合 

孙楠演唱会宣传海报 

 

  今晚6:30,“2016飞鸟毕业会”孙楠演唱会将在北京鸟巢上演,届时,孙楠将以“大学长”的身份与刚从校园“飞”进社会的学子们一起唱响毕业季,点燃最激情的青春时光,打造全新视听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Banana Jazz组合将作为开场嘉宾乐队,登上鸟巢梦想大舞台,与孙楠共同演绎经典,用音乐串连起青春的记忆。据悉,5月30日,Banana Jazz组合作为学生乐队代表,曾亮相孙楠演唱会的发布会,与孙楠同台表演、频频互动。

  Banana Jazz乐队成立于2014年,由六名北音爵士乐学院大一、大二学生组成,分别是主唱王子荣、吉他温喆和毕富斌、贝斯赵楚峰、鼓手戚洋、键盘陈仕艺。乐队曲风多以Jazz、Fusion、民谣等为主,作品专注于各类风格间的融合。创作常以讲故事的方式诉说吟唱,曲调优美温馨、婉转深邃。代表作品有:《请允许我这么放纵》、《长着麋鹿的小树》、《安了晚安》等。2014年,Banana Jazz乐队以表演嘉宾身份在中国好歌曲海选总决赛上演出。2015年,受邀与中央音乐学院合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音乐会,共同演绎“古典与现代的融合之美”。2015年,参与中国摇滚集中营一周年演出。2016年,受邀担任中央音乐学院“新存在主义”实验戏剧音乐会音乐总监及乐队部分。2016年,做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88.7节目畅聊梦想。

作者: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