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4名学生精彩亮相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吴映香大秀葡萄牙语

李博被称为翻版“岳云鹏”,实力演唱《五环之歌》

双胞胎兄弟朱资政、朱资帅与节目鉴客团成员刘维PK舞技

 

  6月11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我想和你唱》大型互动综艺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4名学生精彩亮相,他们的才艺表演博得现场众多明星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喝彩与好评。

  我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大一学生吴映香大秀葡萄牙语,尽显异国风情,充斥空灵的优柔美;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二学生李博被称为翻版“岳云鹏”,实力演唱《五环之歌》;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6届毕业生、双胞胎兄弟朱资政、朱资帅激情上演popping绝技,与节目鉴客团成员刘维PK舞技。在满是大咖的舞台,北音学子们艺能感十足的表现秒杀全场,赢得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

  据悉,《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全新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由曾经打造《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互动节目的王琴团队制作。《我想和你唱》每一期都会邀请三到四位歌坛巨星来跟素人合唱,素人可通过芒果TV APP、唱吧APP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到现场参与录制,与明星合唱。《我想和你唱》每周六晚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

作者:编辑/常颖